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新闻详情页  
崇明街道: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5-11-03 15:18:17 点击数:1283   关闭

    为加强廉洁自律意识,10月30日,市崇明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新《准则》和新《条例》,真学、真懂、真用,并带领其他党员积极学习,学以致用,重点要学习新《条例》与原《条例》不同之处,要不断转变观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会议重点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违反组织纪律行为、违反廉洁纪律行为、违反群众纪律行为、违反工作纪律行为、违反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进行了详细的学习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学习到位。把学习贯彻新《准则》、新《条例》和王岐山书记署名文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将学习入脑入心,在思想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以身作则,认识到位。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群众中树立严谨、务实、守规、廉洁的良好干部形象,自觉做到在理想信念上不含糊、不动摇。三是真抓实干,落实到位。要将学习贯彻新《准则》、新《条例》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按照学习内容执行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实干精神,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廉洁自律能力,以新《条例》、新《准则》的贯彻落实带动各项工作纵深推进。(信息来源:崇明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