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 新闻详情页  
市发改经信委学习《准则》和《条例》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5-11-29 19:54:05 点击数:2086   关闭

   

    近日发改经信委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委书记王志平主持学习活动。2015年10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落实好这两项法规的学习贯彻,结合本委工作实际,于11月13日集中学习了《准则》和《条例》,此次学习目的就是要让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和科学内涵,引领全委党员干部树立高线、守住底线,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对学习情况进行闭卷测试。(信息来源:市发改经信委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