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 新闻详情页  
市卫计委纪委贯彻学习《准则》和《条例》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5-11-29 19:57:41 点击数:2258   关闭

    根据句容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句纪办发﹝2015﹞15号),市卫生计生委纪委及时组织监察室工作人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市纪委下发的学习辅导材料。在集中学习会上,卫计委纪委书记文茂根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准则》和《条例》的内涵意义,认真研读辅导材料,要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放进去,真正把党规党纪记在心上,在工作和生活中用《准则》《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要始终对党规党纪心怀敬畏戒惧,时刻谨记党内纪律,通过带头学习遵守纪律,进而带动全体党员遵规守纪,营造卫生计生系统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准则》和《条例》作为党内法规,都是“带电的高压线”,绝不能成为“橡皮泥”、“稻草人”,执行起来不能搞特殊、不能有例外。同时,还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监督执纪的人首先要做遵守纪律的楷模”,要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信息来源:市卫计委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