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 新闻详情页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准则》和《条例》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01-13 15:08:52 点击数:2279   关闭

    近日,句容市财政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系统财政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局班子成员、财政所、局机关工作人员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兰玮同志详细解读了《条例》和《准则》的有关情况,并领学了《条例》和《准则》。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汲取党的建设的历史经验,把从严治党实践成果转化为纪律和道德要求,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与时俱进。
    会议要求,财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把学习好、理解好两个文件作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撰写心得体会。要通过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把学习新准则、新条例与业务工作开展相结合,与“三严三实”相结合,从严要求、实处着力,不断提高财政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