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新闻详情页  
赤山湖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01-13 15:29:56 点击数:1746   关闭

    近期,赤山湖党工委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村两委和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纪工委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准则》和《条例》相关内容。党工委书记潘云同志对《条例》“六大纪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与会人员加强学习,基层党组织书记切实提高领导能力,落实主体责任,带好队伍。就具体工作,潘云书记提出严禁“吃、收、卡、要、送、挥、发、套”等八条戒律,明确纪律红线,规范基层管理,鼓励干事创业。管委会主任袁民同志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对两项法规的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灵魂上有所触动,在行动上不折不扣执行。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句纪发[2015]55号)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红线》。(信息来源:赤山湖管委会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