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 新闻详情页  
开发区及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01-13 15:57:50 点击数:2192   关闭

    近日,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对学习宣传贯彻《准则》和《条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开发区纪工委就《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新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开发区党工委要求全体党政领导,一要增强担当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二要以教育、督查、预防为主要手段,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廉洁自律能力;三要从工作细节入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作风,切实执法为民。四要以《准则》和《条例》的有关要求作为行动指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
    下一步,开发区纪工委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专家授课、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宣传《准则》和《条例》。同时,强化纪律审查工作,认真督查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做到严惩群众身边腐败,严纠“四风”问题,严查顶风违纪行为。(赵晔  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