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农村“三资”巡查专题片在江苏卫视播出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04-13 17:04:31 点击数:959   关闭

    4月11日,江苏卫视《廉政时空》栏目播出《监管巡查筑牢“三资”防火墙》专题片,展示了句容市全面开展农村“三资”廉政监管专项巡查的探索和实践。
    2015年以来,句容市将廉政风险防控向农村基层延伸,实现对全市所辖村廉政监管巡查“全覆盖”。在巡查过程中,突出问题导向,紧盯矛盾比较突出、问题比较严重,尤其是对近年来村级资金流动量大、村庄整治拆迁多、建设项目多、信访举报多等“一大三多”的村(涉农社区)及其党员干部开展专项巡查,重点排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落实廉洁自律规定,农村“三资”管理使用、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等三大方面六种情形,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