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树立“四个意识” 做到“四个到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宋飞雄检查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04-27 09:10:19 点击数:964   关闭

    4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宋飞雄带领水利、赤山湖管委会和白兔镇主要负责人检查防汛工作,并实地察看了赤山湖水利枢纽、白兔镇米市河等防汛现场。
    在了解赤山湖的水位等情况后,宋飞雄强调,今年防汛形势特别严峻,各相关部门要立足防大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防范意识、安全意识,做到“四个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责任落实到位,健全工作措施,完善责任机制,确保落实到防汛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各个层次、各个环节,覆盖到每一段堤坝、每一处闸站、每一项工程。二是值班值守到位,紧盯重点区域领域,加强值班值守,依法组织开展汛前清障工作,切实做好隐患排查、督查。三是应急处置到位,健全各种防灾减灾预案,统筹科学做好调度工作。四是人员物资储备到位,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抓紧补充、更新各类防汛物资、器材和设备,以确保汛时急需,切实增强防汛抗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