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书记宋飞雄赴交通运输局调研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05-23 10:59:22 点击数:1059   关闭

 

    日前,句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飞雄及镇江市交通运输局纪委书记唐友余一行到句容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调研,先后察看了该局下属单位和交通工程建设现场,并出席了该局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上,宋飞雄听取了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作出的相关工作汇报,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交通运输局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班子成员个人履责意识不断增强,交通运输局纪委协助党委履责和履行监督责任的要求得到了切实落实,廉政教育深入人心,廉政文化氛围浓厚,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实效。就下一步如何抓好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宋飞雄要求,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加强纪律教育,培养观大势、谋大局、干大事的能力;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履行岗位职责;以“效能建设”为重点,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服务举措,共同打造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