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省纪委副书记刘月科一行来市法院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05-27 15:52:50 点击数:1300   关闭

 

    5月25日,省纪委副书记刘月科、省监察厅副厅长沈自力一行在句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飞雄的陪同下到市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该院院领导董友洪、张路、裔明根陪同调研。
    在党组书记、院长董友洪的介绍下,刘书记一行参观了法院下蜀法庭“沐正苑”,亲身感受了“沐正苑”蕴含的廉政魅力。当了解到“沐正苑”教育基地每天都为辖区居民敞开大门参观时,刘书记表示,“沐正苑”作为镇江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充分体现了辖区廉政文化建设的特色,为辖区廉政教育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值得肯定。
    最后,刘书记要求该院继续发挥好“沐正苑”廉政教育功能,进一步充实廉政教育的内容,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