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白兔镇纪委:端午节廉政提醒送清风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06-07 15:19:15 点击数:417   关闭

    临近端午佳节,白兔镇纪委早部署、早预防,开展节日廉政教育,发送廉政短信,将警示提醒寓于温馨祝福之中,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绷紧廉洁这根弦,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纪律规定,清廉自守、廉洁过节。同时,白兔镇纪委向各单位重申了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要求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人切实抓好所在单位、部门节日期间的廉政建设,确保不发生问题。过节期间,镇纪委将组织联合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严肃纪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信息来源:白兔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