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检察院:以多种形式开展节日廉政提醒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06-08 17:10:08 点击数:840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各类“节日病”,市检察院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以多种形式开展纪律督查和节日送廉活动,确保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一是组织召开节前督查会。该院纪检组专门组织监察室、办公室、政治处、控申科、行装科、法警大队等部门召开节前督查会。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步玲就节日期间机关值班、安全保卫、机要保密及应急管理等事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时刻做到“安全、廉洁、细致、高效”。


    二是组织开展实地督查活动。该院检务督察组结合检察机关工作实际,专门组织人员深入各部门办公办案场所,对节前和节日期间的办公办案工作及各项纪律规定落实进行现场督查。


    三是有效借助新媒体形式。该院充分借助检察内网、微信群等新媒体形式,及时发布节日廉政小贴士、廉政聚焦等,以轻松活泼的语言和形式,提醒广大检察干警时刻注重修养、注重形象,牢牢绷紧廉洁自律的弦。(信息来源:市检察院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