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干部管理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清风系列主题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07-04 10:42:39 点击数:1509   关闭

    为庆祝建党95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工作,市纪委党支部开展清风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清风党课强党性。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飞雄赴联系点白兔镇西井村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生动党课,邀请省委党校徐民华教授来“清风讲堂”作专题授课,增强理论基础;坚持每日微信推送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微党课”,做到逐字逐句通读学习。

    二是清风家语正家风。结合“强基工程”和“立家规、正家风”有关要求,组织委局机关同志思考撰写家语、家训,分组讨论纪检监察系统“大家规”等,进一步铭记清廉本色,强化言行约束。

    三是清风送暖现关怀。结合“四定四联”工作,委局领导走访慰问了联系村的困难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七一”前夕,组织慰问了委局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并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

    四是清风助企促发展。结合纪检监察监督员挂钩30强企业机制和“企业党群综合体”建设,分头走访联系企业问需问效,对市各涉企服务部门及其工作人员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以及“三乱”等情况进行监督,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