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宋飞雄赴白兔镇上党课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07-13 14:14:29 点击数:786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宣传和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结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宋飞雄为白兔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宋飞雄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任务要求、始终牢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职责使命、认真贯彻市委许书记提出的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用通俗生动的语言、鲜活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腐败的危害以及当前反腐的形势和力度,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适应新常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真正把责任扛起来严起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防四风问题,严守六大纪律,从自身做起加强党性锻炼,当好表率,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廉政党课贴近实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使白兔镇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句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