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茅山风景区纪工委召开纪检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08-09 11:29:45 点击数:531   关闭

    8月5日上午,茅山风景区纪工委组织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句容市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市纪委过去五年工作,和未来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同时学习传达《关于开展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通知》。

风景区纪工委书记严宜荣指出党(总)支部纪检委员负有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应积极协调督促各党(总)支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责任清单,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严肃教育和查处顶风违纪行为,督促基层党员干部干净干事。

严宜荣要求纪检委员要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实现预防在先,关口前移,将廉政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对违纪违规行为要敢碰硬、动真格,“零容忍”。对作风建设、效能建设要常抓不懈,真正落实执政为民的办事理念。对群众最为关心的焦点、热点问题,要积极帮助解决,督促本单位民生工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