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法院召开“信仰的力量”演讲暨纪律作风建设大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08-23 20:32:48 点击数:660   关闭

 

 

8月10日,市法院召开“信仰的力量”演讲暨纪律作风建设大会,进一步推进全院作风建设,提升司法为民工作水平。

首先,来自法院八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围绕着“从何以范入党看信仰的力量”这一主题展开演讲。演讲中,每位干警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对“信仰的力量”的深刻理解,表达了争当好党员、好法官的信心和决心。选手们深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干警,赢得了阵阵掌声。

演讲比赛结束后,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路就纪律作风建设问题做了发言,指出了目前法院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且分析了违法违纪的原因:一是理想信念的动摇;二是不正之风的蔓延;三是违规行使权力;四是学习敷衍了事;五是作风不严不实;六是朋友圈不健康。张组长在发言中还强调,每一位法院干警要算好人生“四笔帐”,正确对待功名利禄,用心做事、低调做人,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同时他在发言中要求每一位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常补精神之钙;树牢宗旨意识,着力改进作风;增强党性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坚持依法用权,保持清正廉洁。(法院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