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新闻详情页  
“微看边城”助力《尺·度》学习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09-28 16:41:02 点击数:2538   关闭

 

    边城镇自8月3日起在“微看边城”公众号开始连载廉政动漫片《尺·度》动漫后,我镇党员干部群众中一阵自学热潮正在悄然掀起,通过微信观看短片,相互之间探讨剧情俨然成了一种新风尚。党员干部们在观看学习的同时也纷纷留言,分享自己的感触与心得。该片塑造了某市市委书记老严这一形象,并以老严及其家人、朋友、同事为背景,将《准则》、《条例》通过22个小故事演绎出来,生动形象、贴近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生动新颖,一学就会。

    边城镇在开展“作风建设优化年”以来,在促进学习党规党纪方面推陈出新,充分利用我镇  “微看边城”微信公众号、魅力边城网站等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了《准则》、《条例》微党课、党纪党规专题讲座等活动。通过微信官网等平台,我镇党员干部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随时开展学习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党员干部自觉将《准则》、《条例》内记于心、外化于行。(刘静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