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党规党纪传播有温度,民政局学习《尺度》兴趣高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10-18 10:17:51 点击数:674   关闭

近期,句容市民政局积极在广大党员中开展《尺度》读本和动漫的学习,深化了党员对《准则》和《条例》内容的理解,推动党规党纪宣传实现更有温度的传播。

《尺度》一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紧扣两项法规重要内容,剖析大量典型案例,萃取核心要素进行创意表现,帮助党员掌握《准则》和《条例》内容,引导党员理解“四个必须”、“八条规范”和“六项纪律”。该书还附有相关动漫视频的二维码,可用手机扫描后观看,为党员们提供了新颖便捷的阅读体验。

通过不同形式对《尺度》的学习,党员们表示学习兴趣浓厚,对党规党纪理解轻松,且能够通过贴近生活的案例将相关准则和条例带入到生活中,更方便党员对标找差完善自我。(市民政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