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察局走村入户开展访贫问苦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10-24 14:38:44 点击数:786   关闭

 

 

 

近日,在第三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走进白兔镇西井村,对挂钩帮扶的18户未达标低收入农户进行了访贫问苦调研活动,座谈了解村情社况,共同商讨帮扶举措。

每到一户,走访人员与结对群众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贫困户健康状况、就业收入情况和主要致贫原因等,耐心倾听诉求,认真做好走访记录,并结合贫困户家庭实际情况和自身发展愿望,因户施策帮助制定脱贫办法,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自我市“百村万户达新标”行动和“牵手特困户,携手奔小康”活动开展以来,市纪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梳理排查脱贫有难度的农户基础上,制定解决方案、拿出实在举措,切实帮助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农户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