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纪委认真学习贯彻黄利民书记来句调研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10-28 16:32:41 点击数:866   关闭

近日,句容市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利民在句容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及时组织委局领导、室主任深入联系点,以点带面推进学习贯彻调研讲话精神“全覆盖”。

会议要求,坚持把贯彻调研讲话精神与镇江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有机结合,与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有机结合,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成效,全面体现贯彻落实成果。

下一步,该市纪委将按照黄书记调研句容提出的四点要求,重点推进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围绕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干、督、查”工作,促进主业主责与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二是围绕“四种形态”,坚持挺纪在前,突出抓早抓小、快查快结,让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纪律的温度;三是围绕抓细落小,深入开展农村“三资”和镇级基层站所第二轮专项巡察,集中整治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四是围绕队伍建设,打造“清风讲堂”学习平台,常态化开展工作交流研讨会,提高学思践悟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