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纪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10-31 16:44:39 点击数:509   关闭

 

踩着不变的步伐  正风肃纪惩贪除恶

  ——句容市纪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10月28日上午,句容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继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踩着不变的步伐,正风肃纪、惩贪除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宋飞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既高屋建瓴、意义深远,又充满自信、催人奋进,鲜明回答了一系列事关党的建设全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深入推进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宋飞雄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全会精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三是要在认真学习中央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按照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具体部署,强势推进干、督、查工作,做好监督的再监督,同时深入思考和谋划明年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努力开创句容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句容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