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茅山风景区管委会:网购“双十一”强化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11-11 10:33:09 点击数:419   关闭

  “请各位遵守:第一,不能在上班时间‘买买买’;第二,不能动用公款‘买买买’;第三,办公用品不能任性买;第四,名表、名包等奢侈品购买需三思;第五,警惕‘网购+快递’等隐性送礼行为。”
  “双十一”前夕,茅山风景区管委会纪工委通过各种形式提醒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谨记网购“双十一”节点做好工作的五点要求,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自觉抵制低俗享乐、奢靡浪费等不正之风,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主动接受社会舆论监督。
  “双十一”当日,茅山风景区管委会纪工委会同相关部门对各部门作风建设进行督查,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一经发现坚决查处,严肃追究问责。(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