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句容突出“三四五”贯彻落实好镇江市纪委务虚会精神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12-16 16:59:51 点击数:812   关闭

镇江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12月10日召开以后,句容市纪委迅速组织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市纪委黄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回答“三个问题”、确立“四个导向”、体现“五个从严”全面贯彻落实好镇江市纪委务虚会精神。

一是在形势把握上,认真回答好“三个问题”。以黄书记提出的“为经济发展做些什么、为党员干部做些什么、为人民群众做些什么”这三个问题为统领,纪检工作要始终做到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纪检干部始终做到履职更加理性务实,纪律审查始终做到执纪为民,切实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洁建设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二是在工作思路上,牢固确立“四个导向”。以“记住历史、做好当下、着眼未来”为遵循,进一步完成好当前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委局班子、各室要坚持目标导向、主业导向、问题导向、制度导向,补好工作短板,坚决挺纪在前,使“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进一步完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消极腐败现象进一步遏制,党风政风民风进一步好转。

三是在重点任务上,体现五个从严要求。以“练好本领、干好工作、注意态度、树好形象”为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责任上体现全面从严要求,在监督上体现全面从严要求,在执纪上体现全面从严要求,在问责上体现全面从严要求,在队伍建设上体现全面从严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