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举办学习报告会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6-11-16 17:00:43 点击数:550   关闭

16日,句容市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报告会,省纪委宣传部部长拾峰作专题辅导报告。该市副科职以上干部及该市纪委全体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拾峰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与精神。同时,他还对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突出抓好当前,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