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紧盯“四风” 拧紧春节纪律弦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1-15 17:30:32 点击数:855   关闭

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纪委制定《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督查工作方案》。

方案对纪律规定作了重申,要求做到“八个严禁”: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经营性文艺晚会,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

在各镇、各部门全面自查的基础上,市级层面组建多个专项督查组,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将通过抓早抓小、挺纪在前,督促全市党员干部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