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进驻 >> 新闻详情页  
十二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3-06 08:41:17 点击数:1016   关闭





 32日下午,市委召开十二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十二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蒋建中出席会议,宣布巡察组长、副组长及组员授权任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宋飞雄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宋飞雄就做好十二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强化政治定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主动对标巡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促进标本兼治。

宋飞雄强调,市委巡察组是代表市委开展巡察工作,肩负着市委的重托,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到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负责,对被巡察单位负责,也对自身负责,坚持原则、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当好“尖兵”和“利剑”。要坚持“三个打造”,打造过硬的政治素质,打造过硬的业务本领,打造过硬的纪律观念。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以高标准、大力度、严要求推进巡察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