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卫计委召开2017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3-24 16:06:34 点击数:1155   关闭

3月17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7年度党建暨党风建设工作会议。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医疗卫生单位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名誉院长;各医疗卫生单位委派会计、办公室主任、纪检、人事、药剂和器械设备科科长(负责人);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共计210人参加会议。市卫计委主任叶本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党委书记王灵飞同志及纪委书记文茂根同志分别作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深刻剖析和研判了当前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式和新要求,布置了2017年工作任务。

叶本强同志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强的宗旨意识,持之以恒抓好行业作风建设;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更加高效扎实的作风,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力干事业,努力为群众提供更高的健康服务。

会上,卫计委主任叶本强和党委书记王灵飞分别与各市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状》、《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责任状》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