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开发区:配合江苏卫视聚焦村庄整理一线落实“干、督、查”实践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3-30 17:22:29 点击数:441   关闭

近日,江苏卫视《廉政时空》栏目组来到句容开发区,针对开发区将“干、督、查”机制与村庄整理工作相结合进行了系统跟踪采访。

据介绍,此次开发区大卓片区村庄整理涉及群众770户,是开发区自成立以来独自开展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开发区纪工委加强监督,要求所有工作人员现场签订廉政责任书,认真执行好村庄整理的各项规定,严守纪律红线、政策底线,挂牌上岗,文明用语,不定期参加村庄整理专题会议。同时要求纪工委专职干部对各组谈判、签约、搬迁、补偿款兑付等进行全程严“督”严“查”,切实营造全区廉洁新风貌,将清廉拆、热心帮、踏实干的廉政作风引领村庄整理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