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王立平来句容调研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4-10 11:01:33 点击数:1083   关闭

       4月7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王立平一行来到我市,就扶贫民生领域专项治理及项目化扶贫工作、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镇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利民和我市领导许文、宋飞雄陪同调研。

    王立平先后察看了华阳街道南亭村扶贫工作开展和后白福源电商创业圈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王立平对我市相关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高度重视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紧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执行、严惩群众反映强烈的小贪蝇贪,坚决治理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在详细了解我市扶贫领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王立平要求我市以实名、实账推进精准扶贫,在进一步明确帮扶对象和扶贫项目的前提下,全面加强扶贫资金的整合与管理,减少资金运行管理漏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调研中,王立平对我市纪检部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他要求我市纪检部门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以守规和正风为目标,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创造出更多经验。

    市委书记许文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十三五”时期我市建设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必须要补齐农业农村工作的短板,做好精准扶贫。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三个高于”目标,坚持“生态领先、特色发展”战略路径,着力打造“三张名片”,力争把我市打造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样板”。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飞雄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具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