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作风效能建设专题片在江苏卫视播出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4-26 10:46:16 点击数:939   关闭

4月24日,江苏卫视《廉政时空》栏目播出专题片《一场别开生面的“效能革命”》,介绍句容市开展作风效能建设的探索和实践。

20168以来,句容市建立干、督、查”机制,通过严考核给实绩“亮分”、严督查让干部“亮相”、严问责向作风“亮剑”,倒逼效能提升,在全市营造了大干快干实干的工作氛围。推进过程中,围绕打造“三张名片”、打好“四场硬仗”,全面推动全市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目标有效落实加大“督”的力度,强化黄红双色督办制运用,发出100多张限期整改单,对15个督查主体,逐一明确督查重点和督查计划,以《问题报送函》上报督查情况,以《限期整改单》督促整改;从严开展跟踪效能监察,对环境保护、违建审批、办事效能等方面失职渎职的33名责任人进行了问责追究,对40个存在问题的机关部门严格考核扣分,查处顶风违纪行为21起,通报典型案例4期,曝光14人形成发现问题、曝光问题、解决问题、处理问责的闭环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