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监察局干部家属集体承诺当好“廉内助”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6-01 11:30:26 点击数:914   关闭

“我承诺,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诱惑,当好‘廉内助’,把好‘家门关’,树立良好家风,共同筑牢家庭反腐防线……”5月24日,在市纪委“清风正己”暨委局机关干部家属座谈会上,委局机关干部家属现场签署家庭助廉承诺书。

这是市纪委监察局近期为落实省、市“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要求,系统开展“清风正己”五个一活动(发放《致家属的一封信》、签订一份《家庭助廉承诺书》、组织一次家访、让“我的家风”故事上一次讲堂、开展一次“手电筒照自己,做铁打的打铁人”大讨论)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六条禁令”》,宣读了《致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作为家属一定要珍惜领导干部所取得的成绩,当好勤内助、贤内助、廉内助,切实做到‘人际和谐、事业和顺、生活和美、时代和鸣’,共同把小家经营好、把形象树立好,为句容发展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宋飞雄在座谈会上语重心长地说。市纪委始终坚持把严明纪律体现在日常管理监督中,以“重家教、正家风”的廉洁理念,紧握“纪律”这把从严治党的“戒尺”,一把尺子量到底,抓实“不敢腐”,大力倡导廉政文化,推动“不想腐”。

“身廉一世清,家和万事兴。”特殊的“补课”,使委局机关干部的家属们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自觉当好勤内助、贤内助、廉内助,把好“家门”、守好“后院”、保护好“枕边人”,成为了大家的共同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