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卫生计生委开展日常廉政谈话强化廉政履职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6-09 16:11:53 点击数:976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期,市卫生计生委开展2017年度廉政谈话工作。按照市卫计委下发的《关于推进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的通知》要求,委党委书记同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和联系点单位负责人,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机关单位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开展谈话,认真填写《廉政谈话情况表》,通过谈心谈话交换意见、指出问题,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廉政履职的监督管理。  

    市卫生计生委坚持教育为主、预防为主、事前监督为主的方针,不断做好党员干部廉政谈话制度建设,通过定期谈话、任职谈话、不定期谈话等方式,根据不同的对象确定相应的谈话内容,做到了有的放矢,起到了关心、保护、教育干部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