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下蜀镇强化监督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6-09 16:15:31 点击数:557   关闭

今年以来,下蜀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

为服务全镇中心工作部署,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从4月份起,镇纪委监察室对全镇惠民大走访活动进行半月一督查,通过明查暗访,定期上报等方式,重点督查机关干部到岗到位、执行纪律规定、解决问题效率等情况。目前,全镇入户走访率已达到78%, 梳理群众诉求445件,解决问题204件。

以上级部门部署的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为抓手,在端午重要节点时期,利用本镇“滨江下蜀”微信公众号,向全镇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醒短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作风建设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倡导廉洁过端午。

在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中,镇纪委切实发挥监督职能,扎实开展今夏的秸秆禁烧督查工作。在节假日、休息日期间,不定时下村督查镇包片干部和村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各级各类人员在岗、守纪、尽责。

通过系列专项督察,全镇机关干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观念,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