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交通局集中参观党员干部纪律教育馆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6-23 15:37:29 点击数:1365   关闭

622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96周年诞辰来临之际,句容市交通运输局纪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60余人,冒雨参观了镇江市党员干部纪律教育馆,接受党纪党规廉政警示教育。

现场一块块展板、一段段视频、一个个鲜活的违纪案例,系统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的趋势、难题、心理和关卡。在气氛的感染下,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自觉签订了《廉政承诺书》由衷表示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挺纪在前、紧守底线,自觉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争作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十八大以来,交通局党委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遵循党章规定,聚焦中心任务,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对违法违纪检查做到零容忍、全覆盖、无死角,持续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恒心和韧劲,使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各项规定精神在交通系统内部落地生根。(夏秋林 吕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