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人社局开展学习中国家规弘扬传统文化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6-23 15:49:07 点击数:1283   关闭

为深入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优秀家规、传承优良家风,按照上级要求,市人社局共订购了18本《中国家规》读本,发放给各党支部、局领导和纪委委员学习。

《中国家规》讲述了50个中国历史上有影响的人物或族群的家规家风故事,通过讲述历史上那些充满温情和智慧的家风家教故事,展现中国家规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现代的传承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市人社局各党支部通过开展支部活动,以读书分享、家风故事、发言讨论、交流心得等方式学习《中国家规》。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家规》这本书很有意义,应该经常阅读,时时提醒家庭的每个成员,继承优秀的家规和家训,传递“正能量”,遵德守礼,良言善行,从而一代影响一代,以良好的家规家风,形成全社会和谐良好的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