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人社局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内重要法规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6-30 15:02:07 点击数:1807   关闭

6月28日下午,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先进性、纯洁性建设,市人社局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市党员教育活动中心开展“七一”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邀请了江苏省委党校廉政教育研究中心张桂珍老师作了关于《学习党内重要法规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讲座。

党课教育对学习党内重要法规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贯彻落实的基本要求进行了深入解剖和讲解。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全面从严治党的七部重要党内法规。并通过现实案例使党员干部对新形势下承担的历史责任以及党员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加强了对党内重要法规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明确了党纪红线。

市人社局纪委书记兰玮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课后加强学习,要学以致用,把这次的党课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内法规的要求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时刻严守纪律红线,自觉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决不能跨越雷区、触及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