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卫生计生委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8-01 09:00:31 点击数:2295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卫计委纪委结合年度考核工作安排,于7月中旬对全系统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半年检查,检查工作以年初各单位签订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为依据,分片区集中开展,重点检查各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文化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违规吃请”专项整治回头看、治理群众身边“微腐败”等工作落实情况及落实医德医风考评制度开展情况。

此次检查采取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和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检查中召开座谈会,分别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今年上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做交流总结,实事求是总结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梳理出特色做法和亮点;同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市卫计委纪委书记张秀花同志在肯定各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传达了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和要求。她强调,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领导班子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切实担负起“两个责任”,更加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更加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更加注重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为卫生计生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提供有力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