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8-02 14:47:46 点击数:1542   关闭

8月2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飞雄主持会议。

宋飞雄强调,委局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按照纪检工作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频共振要求,围绕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三清示范区”目标,坚持推进主体责任落实与监督责任履行同步发力,坚持治不正与治不为同步发力,坚持查处三类重点对象与群众身边“微腐败”同步发力,坚持惩处治标与制度治本同步发力,全力打好“两个责任”记实信息化管理、“一组建两改革”、“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督查推进和重要问题线索核查四硬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宋飞雄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好“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要求,加强学习,加强研究,统筹谋划精准干,突出重点务实干,注重群众满意高效干,加强“二单四书”运用,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标本兼治,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推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以正风肃纪的新成效、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