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茅山镇:开展全镇“两个责任”记实管理系统上线运行推进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8-11 17:20:24 点击数:645   关闭

 
    8月3日,市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记实管理系统推进会。会后,我镇响应上级要求,积极部署。8月9日上午9点,镇党委副书记高庆松主持召开我镇“两个责任”记实管理系统推进会,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全程记实工作延伸覆盖。

会议指出,开展主体责任全程记实,是各级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创新举措和长效机制。积极参与记实台账填报,确保全镇落实“两个责任”竞进提质,是各级各单位应有的政治态度和应尽的工作职责。

高庆松要求,建立完善组织网络,形成党组织领导负总责、班子成员全体抓、工作人员具体抓,覆盖镇、村各级单位,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的记实管理网络。党委书记直接主导当“推手”,亲自抓、较真抓、经常抓,亲历亲为,不委事于人。班子成员要把个人记实台账做实做细,消除填报空白。要强化记实规范管理,各级党组织和纪检部门,逐级签订责任状,确保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完善立卷建档工作,在形成电子和纸质两套档案相互佐证、互相印证的档案管理模式基础上,延伸电子台账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