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广电台: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准则》《条例》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9-28 08:20:00 点击数:1889   关闭

920日下午,广电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镇江市委七届四次全会以及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报告,并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

通过再次学习,大家认为,《准则》和《条例》既是对党的各级组织的有力约束,也是全体党员的基本遵循。作为执政机关的基层党员干部、执法机关一线执法民警,我们必须在任何时候都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在严守党规党纪上思想坚定。大家表示,要牢记《准则》和《条例》,做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把精力集中在工作上来,事业中去,以更佳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最后,党员干部还围绕本职工作开展了“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进行了专题讨论。

为将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贯彻到位,市广电台要求所有党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个人自学,真学实学、学深学透,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真正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