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市广电台强化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9-28 14:57:43 点击数:2046   关闭

在国庆、中秋“两节”到来前夕,市广电台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早敲“警示钟”,早打“预防针”,增强“免疫力”,严防“节日病”,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开展一次廉政教育学习。传达了《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典型问题的通报》,学习了《关于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台领导提出要求,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努力减少不必要的应酬,严禁大吃大喝和参与赌博,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把纪律挺在前面》

发送一条廉政祝福短信。节前全台党员干部都会收到这样一份寓意深刻、内容温馨的特殊节日礼物。通过短信提醒教育,不断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起到“廉政短信一条,廉洁教育一片”的良好教育效果。

加强督查,确保落到实处。节日期间,台纪检组将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相关规定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坚决防止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现象发生,确保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