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要闻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召开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部署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9-30 14:39:54 点击数:1206   关闭

    9月28日,句容市纪委召集市委督查室、接待办、商务、市场监管、税务、财政、旅游、邮政、机关事务管理等部门,以及相关派驻纪检组,召开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部署会。市纪委常委李兴国同志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思想重视不松懈。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作风建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二是认真履职不形式。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组要积极履行监督责任,强化责任意识,不走过场,主动作为,提高督查的针对性。

    三是积极协作不推诿。组建的8个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要积极配合,相互补台,发挥职能优势,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

    四是发现问题不遮掩。各督查组要开展多轮次、全覆盖、机动式督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坚持抓早抓小,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已取得的成果,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