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宝华镇纪委多种方式营造风清气正的 节日氛围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9-30 14:51:00 点击数:810   关闭

         

   国庆、中秋临近,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宝华镇纪委近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一是印发《关于国庆、中秋期间开展作风建设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宝纪发[2017]11号),布置“两节”期间作风建设情况督查工作。二是通过短信平台、微信平台发送廉政信息,给全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工作人员敲响廉政过节的警钟。三是对新提拔的机关干部和新入职的公务员、事业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四是进行明察暗访,督查是否存在上班时间炒股、玩电子游戏、购物、看视频,工作日午间饮酒等问题。(窦承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