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下蜀镇纪委为村干部集中“充电”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10-19 16:53:24 点击数:718   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提高村干部的履职水平,促进“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扎实推进,近日,下蜀镇纪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村级财务管理知识培训班,全镇118名村“两委”干部、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村级财务人员参加了集中“充电”

培训班邀请了市农委农经专家肖国虎同志授课,肖国虎同志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多年的从业经验,就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级财务管理给学员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政策讲到了农村资金、资产、资源和债权债务的管理。内容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讲座结束后,村干部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肖站长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培训,坚持学习与工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受到了村干部们一致好评。下蜀镇纪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大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的监管力度,为“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