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召开“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11-03 14:30:02 点击数:3201   关闭

10月30日,句容市召开农村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树锋,副市长王大金出席会议。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市“三治理一挂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金宇传达了江苏省纪委进一步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在听取农委、财政局、教育局、卫计委、民政局、残联等成员单位“三治理一挂牌”工作汇报后。赵树锋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中央、省市的系列密切部署,环环相扣、条线工作全面推进。全市各部门尤其是牵头职能部门要再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紧迫性。二是强化业务指导,高效完成任务。要将涉农资金阳光监管平台和“阳光扶贫”手机APP运行工作作为当前“三治理一挂牌”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推进。三是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更大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是哪一个部门就能完成的事情,需要各个部门齐心协力,以及各方支持,以便更快更好地推进工作。要开展监督暗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王大金指出:在扶贫工作上,一要动真情,带着良心干,带着感情干。二要下真功,肯下功夫,做的更实在。三要达真效,协调平衡,把握重点,让各项工做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