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新闻详情页  
市纪委召开扶贫工作基础信息比对核查推进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11-13 17:04:41 点击数:2893   关闭

近日市纪委召开扶贫工作基础信息比对核查推进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三治理一挂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金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市“三治理一挂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金宇结合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就做好扶贫工作基础信息比对核查工作,强调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各镇(街道、园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必须完成的刚性政治任务;二是基础工作再细致。各镇(街道、园区)要认真做好扶贫工作阳光监管平台基础数据比对核查工作,工作中发现问题,做好记录,全程留痕做到“谁核查、谁负责、谁录入、谁负责”,确保所有平台信息准确、真实、有效三是工作责任再压实。市纪委将参照上级做法,对核查工作中不认真,不负责,敷衍塞责的,加大问责力度。同时按照开展“一案双查”强化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追究党(工)委、纪(工)委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会上,市纪委常委李兴国传达11月8日镇江市扶贫工作基础信息比对核查推进会精神市农委副主任赵德生作了具体业务部署。

市纪委、组织部、财政局、农委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人员,各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纪(工)委书记、市纪委派驻市农委纪检组长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