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召开扶贫工作阳光监管平台基础信息核查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11-22 15:57:55 点击数:3503   关闭

11月22日上午句容市召开扶贫工作阳光监管平台基础信息核查工作布置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三治理一挂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金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办副主任、市“三治理一挂牌”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红星主持会议。各镇(街道、园区)扶贫工作分管领导、纪(工)委书记、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长、各核查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农委扶贫科人员就阳光监管平台基础信息核查作了具体业务部署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市“三治理一挂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金宇结合上级要求,就做好阳光监管平台基础信息核查,强调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明确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合力11月27日前各镇(街道、园区)要对本级上报的数据百分之百核查市级核查组对各镇(街道、园区)上报数据,按百分之三十的比例核查到位。二、牢记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担当各镇(街道、园区)以及市级核查组的同志,要高度树立责任意识,高效细致完成核查任务做到逐户核查、逐条核对、逐表签字,实行留痕管理三、严肃责任追究,全面落实整改上报的建档立卡户信息内容和格式都必须准确无误,不允许有任何差错,凡出现差错的,“三治理一挂牌”办公室将在全市通报,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