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新闻详情页  
句容法院廉政文化教育“后半篇文章” 工作取得新成效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12-12 16:06:11 点击数:2250   关闭

今年来,句容法院纪检监察部门以年初党风廉政责任制清单为纲领,狠抓党风廉政文化、思想教育工作,多次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上级法院拍摄的廉政教育片,常态化组织旁听职务犯罪庭审并积极组织学习法院系统违纪违法案例选编,努力营造法正水清的工作氛围。

为巩固廉政思想教育成果,我院积极做好“后半篇文章”工作,多次组织干警参与廉政教育观后心得体会文章撰写及评选工作。经层层上报、筛选,杨泳同志在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的《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征文评选中荣获三等奖,李师柯、谢文龙同志在镇江中院组织的“警示教育促廉洁自律”主题征文中分别荣获二、三等奖,为我院廉政教育工作取得了新荣誉,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干警积极主动参与廉政文化建设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