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村风采 >> 新闻详情页  
白兔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12-22 11:23:14 点击数:685   关闭

   近日,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白兔镇党委书记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15名村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陈书记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村书记必须要时刻保持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既要在工作上大刀阔斧、放开手脚,更要时时处处自警自省、守规守矩,把握言与行的基准线,划清公与私的警戒线,不碰纪与法的高压线,清清爽爽地干工作。尤其强调在接近年关的关键时候,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村书记不仅要管好自己更要当好“班长”,抓紧做好分管条线工作人员和村其他干部节日廉政谈话工作,切实给他们打好“预防针”,戴好“紧箍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