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新闻详情
首页 >> 工作动态 >> 干部管理 >> 新闻详情页  
句容市纪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句容纪检监察网   2017-07-24 11:38:11 点击数:1628   关闭

721日,市纪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飞雄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为全体委局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宋飞雄指出,此次党课既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的一次主题教育活动。宋飞雄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缘于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属性、巩固党的政治生态、落实执纪为民的要求;纪检监察工作必须贯彻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监督是纪委的首要职责,严格执纪是纪委履职的重要手段,问责追究是监督执纪的保证;纪检监察机关必须营造讲政治的浓厚氛围,领导干部必须更加自觉担当,政治生活必须更加严肃认真,重要部署必须更加刚性落实。